— 措 —

【奇异基】【法师组】宿敌变情人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
是奇异基!或者说法师组,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肯定超级有趣就写了,再说抖森和本尼关系又很好,就... ...如果ooc了我提前致歉。无视复联三结局,设定是紫薯精在众人合力下被击败。奇异博士视角,“他”当然指洛基啦。







    我,史蒂芬.斯特兰奇,至尊法师,怎么可能沦落到回答这种无聊至极的问题的地步!什么?有报酬?有多少??emmmm... ...






    “宿敌变情人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”






    不,别指望我说“谢邀”,我像是心甘情愿来回答这种蠢问题的吗?要不是回答这问题的报酬丰厚到让我怀疑是不是钢铁侠资助,我连这个页面都不会点开。总之还是快点结束的好,“宿敌变情人”啊,我和他之前也算不上是宿敌,也就是我让他体验了三十分钟自由落体,他一见我就亮出小刀这种程度而已。至于我们是怎么成为伴侣的——对,我不太喜欢情人这个说法,听起来偷偷摸摸的——这就说来话长了,由于有很多细节不方便透露,我只能选择性地讲述了。


    我的伴侣是个很难搞的家伙,鉴于他有过入侵地球的历史,身为至尊法师的我有必要看管好他。我们的初次见面可称不上愉快,被叫做“二流法师”着实叫人恼火,但如今这个称号好像没那么刺耳了,尤其是他坐在桌子上支着下巴用戏谑的语气说出来的时候... ...咳,扯远了。总之针锋相对的局面过后又经历了一长串事情,我们被迫站在了同一战线,一同对抗前所未有的强敌。可能是因为同为法师,我们常常联手,逐渐地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,无论是作战方式还是性格方面。不得不说,虽然我还是不认可他自诩“九界第一法师”的行径,他的魔法的确称得上炉火纯青,攻击、防御和利用幻影迷惑敌人都不在话下,更不用说他脑袋里还塞满了各式计谋(不过现在怕是塞满了恶作剧的点子)。另外我没想到他是会保护别人的那种人——鉴于我和他的自由落体之仇,我还以为他会在我陷入险境时在一旁看戏呢——然而他没有。当时我被击倒,悬戒滚落到一边,我死死攥住胸前的时间宝石,眼看着泰坦人的铁拳就要挥到眼前,他竟然挡在我面前,用魔法张开了保护罩。“拿好你的小道具,二流法师。”他拽着我迅速后撤,将正面对抗的任务交给自己的兄长,同时一脸不耐地把悬戒塞给我。好吧,那是我最不介意他喊我“二流法师”的一次。别以为全是他罩着我,我的传送门也救了他好几回呢。


    等到一切尘埃落定,他的兄长为重建阿斯加德而忙碌着,他倒好,跑到圣所来偷懒。我想阿斯加德人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客气,他不光把这儿当图书馆使,还总是清空我和王的点心库存,王已经快被他逼疯了。不过他也时不时帮我翻译一些古老的文献,他似乎懂得所有的语言和文字,这一点真叫人羡慕。对了,我的斗篷从我们第一次并肩作战起就格外喜欢他,他住进圣所后更是动不动就抛下我往他肩上一披,搞得我一点面子都没有。然而能怎么办呢,现在他边喝茶边看书的时候,我的斗篷甚至会帮他翻页... ...事实上现在王也挺喜欢他了,自从他帮忙整理文献后就没怎么抱怨过点心的事。只要他愿意,他可以非常讨人喜欢。至于我们是怎样成为伴侣的,我想这得感谢玩国王游戏时唯恐天下不乱的托尼.斯塔克(天知道打败泰坦星人后这群人怎么闲成这样)。听到“3号和7号接吻”的命令后他不紧不慢地站了起来,我也觉得没什么好扭捏的。那绝不是我的初吻,可我的心却跳得飞快,在众人的起哄声中我看见他的耳朵红了。


    后面的事情很快就能说完,大概是酒精的作用,回到圣所后我们谈起那个吻,在嘲讽对方的糟糕吻技后双双被激起了极其幼稚的竞争心... ...还好当时王出门搜寻古籍了。我和他相处得越久,就越能体会到我们的相似,不光是法师的身份,从经历到说话的习惯都能找出共同点来,王说我们俩吵架的过程简直能当相声听,他解释说就是类似于脱口秀那样。现在他已经在圣所定居了,完全没有要回新建的阿斯加德的意思,当然我也不想让他回去。斗篷对此也格外满意,他的清洁咒让它不用沾水就能保持干净想必是很重要的原因,作为回报它经常带着他在圣所里飞行,其实更像是他在遛斗篷——它真是越来越像宠物了。


    我想说到这儿就可以了,整个转变的过程都很自然不是吗?没什么要补充的,有些事情说得太清楚就没意思了。对了,说好的报酬打到我卡上就好,他在叫我喝下午茶了,我得去看看,防止他偷吃太多点心。









Fin.

评论(6)
热度(20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10-06

200